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黄南州河南县:超燃足球赛,让你过“足”瘾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编辑:

开幕会现场。河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李娜 报道)八月的蒙旗草原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蓝天白云,绿波千里。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带动全民健身热潮,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全民健身活动之十二届“蒙旗杯”足球赛在河南县民族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青海省体育局主办,河南县委、县政府,河南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

开幕会现场。河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着装统一、精神饱满,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随着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的开球,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在球场上奋力奔跑,潇洒传球、流畅配合,挥洒激情的汗水,他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矫健跑位,仿佛在绿茵场上演奏了一曲夏日交响曲,展现了河南县足球爱好者健康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气氛热烈,随着球员们精彩传球、射门,每一个瞬间,都引来场上观众阵阵喝彩。

参赛队员。河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PLAY BOY队13号球员德格泽仁说道:“这次足球比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吸引更多人前来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快乐。”

驰骋赛场 激烈比赛。河南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足球比赛,充分展示了河南县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及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丰富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助推河南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