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刘涛在全省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坚持人民立场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推进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1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10日,全省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现场会在海东市平安区召开,副省长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

  刘涛指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是民心工程、社会问题、政治任务,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其纳入民生实事工程,采取有力措施,推动落实落地。各地区和相关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有效解决了一批不动产登记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涛强调,要坚持人民立场,始终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树立大局意识,加强调查研究,弄明白群众的烦心事难心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细化处置方案,以担当作为的姿态推动落实,强化协同作战,成立工作专班,灵活稳妥运用政策,“一区一策、一案一议”化解问题。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边处置边研究,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依法依规开展经营和审批监管,消化存量的同时坚决遏制新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刘涛一行实地调研了海东市平安区平安家园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工作进展情况。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