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要闻
青海网络安全科普展亮相省科学技术馆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1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10日,由省委网信办、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省科技馆协办的青海网络安全科普展亮相省科学技术馆。

  此次展览为期5天,主题丰富,形式多样,通过“看、学、玩”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展览针对青少年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和数字素养能力提升,现场分为“反诈大本营”“个人信息翻翻乐”“网络空间安全”“元宇宙工厂”“智能家居,你安全吗?”五大主题展区,采用多元生动的方式寓学于乐,传递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与技巧,让网络安全走进人民,服务人民。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2022青海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中,旨在提升全社会数字素养与能力的参与性高、互动性强的一项科普活动。2022青海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于7月23日与全国同步启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妇联、省工信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等14家单位,围绕数字生活、数字学习、数字工作、数字创新等四个方面,策划了一系列载体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全民全社会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