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青海:国庆假期市民“添彩”忙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06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王瑞欣 报道)“一台电视加上一台冰箱、洗衣机,商场的折扣加上我们抢到的消费券,总共算下来便宜了2000多元,真实优惠力度很大。”十一长假,在“助企惠民新居添彩”青海省家电家居消费节的带动下,全城消费热潮被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再次被释放。

  记者了解到,为抢占市场,家电卖场和各家电品牌趁着国庆佳节推出一波又一波的促销大战,提前点燃了青海消费者的热情。家电满额送小家电,奖品赠品都丰厚。国庆是每年的购物旺季,在西宁市苏宁易购西大街店,记者看到各类品牌都有自己的大幅优惠作为吸引市民的“拿手菜”,作为电器销售“龙头”的西门子,在此次消费节活动中可谓亮点纷呈,原价12000元的电视,折扣优惠能达到7999元,8000多元的洗衣机更是达到了近5折的优惠。

  除了厂家推出的优惠活动,本次消费季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助企惠民新居添彩”青海省家电家居消费节发放的消费券。记者了解到,本次家电家居消费节期间,全省共投入省级促消费资金445万元,引导企业出资388万元,面向省内消费者发放“满1000减200”家电家居通用券2万张、“满3000减450”家电券4千张、“满3000减600”家居券4千张,同步开展“满300元随机最高立减50元”活动。自9月30日起,每周五上午10点通过云闪付APP“青亲U惠”界面发放线上惠民消费券,在活动参与门店内线下扫码也可领取惠民消费券。

  “孩子打算今年结婚,趁着十一假期我们先把家电置办起来,这次的活动优惠力度很大,家里大大小小的家电买下来省了不少钱。”在国美电器陪孩子购买家电的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趁着活动,我们也把家里旧的家电换新一下,不仅能使用政府发放的优惠券,还能享受以旧换新补贴,购买下来很划算。”市民赵先生对此次消费季活动也是赞不绝口。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