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要闻
西宁市拨付419.97万元文旅专项资金助企纾困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2-10-06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全力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西宁市财政及时拨付文旅企业助企纾困专项资金419.97万元,“真金白银”帮扶受疫情影响的星级饭店、乡村旅游重点村、旅行社等100家文旅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这是记者日前从西宁市财政局获悉的。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聚焦疫情影响最集中领域,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支持市场主体纾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根据《西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宁市助企纾困十大行动方案的通知》,市财政局全力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及时拨付文旅企业助企纾困专项资金419.97万元,对全市按照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分类的29家星级饭店给予一次性市级补助资金65.5万元;对37家国家级、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给予一次性市级补助资金117.5万元;对2021年1月至2022年4月贷款的34家本市旅行社给予贷款全额贴息补助136.97万元。同时,通过“青海文旅消费平台”“携程网”等线上平台发放涵盖旅游景区、旅游住宿、旅游演艺、文旅产品、旅游线路产品等领域的文旅消费券100万元,立足实际从企业诉求出发,切实给市场主体送上助力发展“大礼包”。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