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市州新闻
达日:党建引领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5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今年以来,达日县精心推行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以“九项行动”为抓手,在“出卷”上出实招、“答卷”上定举措、“阅卷”上严要求,着力解决一批基层党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短板弱项,确保“四联”出实效,“三卷”促推进。

  建立健全“四个试题库”,明确干部“答什么卷”的问题。结合“四联”要求,优化“整县推进”“强基固本”“乡呼县应”等自主党建品牌,为“四联三卷”找准定位、创造环境、提供保障,并按照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进一步明确“任务书”“作战图”,对工作开展情况不定期“回头看”,对“答卷”过程实行台账化管理、常态化推进。同时严格制度,在责任落实上、考评机制上持续用力,形成上下贯通、攻坚克难,抓党建促落实的巨大合力。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