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要闻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22年度“两品一械”检验培训班
全面提升药品检验专业化水平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2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提升药品检验专业化水平和规范全省“两品一械”检验检测工作的实际成效,11月26日至27日,省药品监管局联合省药学会、省药检院举办2022年度“两品一械”检验知识及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全省药品检验机构、药品生产企业、部分医疗机构和科研院校的药品质量管理及检验科研人员共29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及仪器设备工程师,围绕中药质量与评价技术、中药指纹图谱技术、青海省中药材及饮片质量分析、中藏药材质量现状及藏药制剂发展思路等内容,介绍药品检验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并通过视频讲解智慧检测理论体系操作实例、创新药物研究及应用进展,展示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逻辑和原理。

  此次培训以药品检验基本知识为基点,以药品检验创新理论为切入点,旨在推动检验技术、创新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是全省推广药品检验创新方法学习应用的一项具体举措,有助于全省药品检验能力水平提升,医药产业规范有序发展。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