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要闻
2022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结果出炉
青海省5名个人5个项目榜上有名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3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2日,记者从青海省教育厅了解到,在2022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中,我省5名个人入选全国“百姓学习之星”,5个项目成为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实现了新的突破。

  海北藏族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附属幼儿园李祖华、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焦凤华、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马克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高亮、西宁市湟中区共和镇河湾村都海成5人入选全国“百姓学习之星”;青海师范大学“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青海省博物馆“彩陶艺术走进校园和社区”、青海格桑花教育基金会“格桑花读书会”、西宁市妇女联合会“‘书香夏都阅伴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开展全民阅读”5个项目成为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其中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升培训”获得“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这是我省首次获此奖项。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