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要闻
【稳字当头抓落实】青海省首个中小企业供需对接平台“青企链”正式上线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3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2日,记者从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为全面推进我省工业中小企业供需对接工作,充分发挥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职能,有效利用信息化服务手段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对接能力,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指导建设的我省首个中小企业供需对接平台——“青企链”工业中小企业供应链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的运行将极大改善我省工业中小企业供需对接能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卡点,使全省工业中小企业供需对接服务常态化、精准化、便捷化、数字化,从而助推实现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根据《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建立健全青海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专员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印发〈青海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根据我省中小企业供需现状研发上线该平台,企业可通过微信搜索“青企链”小程序,一键发布需求和匹配供需。

  接下来,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借助该平台及时强化与市(州)工信部门的对接沟通,开展“青企链”工业中小企业供应链平台宣传工作,扩大平台影响力,服务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服务全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