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8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6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黎明主持并提出要求。杨逢春、尼玛卓玛、张黄元、吕刚、陈东昌出席,刘同德列席。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沿着省委指明的前进方向,立足省情实际,持续推进工作,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持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各项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年度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面发展的持续动力,高质量推动省十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要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情况的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黄河保护法实施座谈会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