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青海好人”2023年第一季度上榜人物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0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青海好人”2023年第一季度上榜人物发布仪式在西宁举行。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大类12名“青海好人”上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出席。

  整场发布活动以短片播放、互动访谈、颁奖词宣读、文艺演出、好人代表发起倡议等形式精彩呈现。发布的“青海好人”中,有助人为乐好人:带领贫困村实现华丽转身的第一书记李玉兰,奉献玉树的“爱心妈妈”孙暄,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牧民党员扎加;见义勇为好人:千余次救援群众的消防员巴才洛;诚实守信好人:以笔为媒传播“好声音”的退休干部赵久莲;敬业奉献好人:肩挑公平正义的女法官陈志秀,扎根高原的电网巾帼吴嘉楠,一把焊枪刻人生的“高原工匠”杨永磊,坚守可可西里无人区的好警察赵新录,守护青海湖“精灵”30载的祁洪芳;孝老爱亲好人:用孝心为瘫痪母亲撑起一片爱的天空的张仁,用真情大爱诠释孝老爱亲的董文英。

  活动现场,一位位“青海好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徐徐新风吹拂青海大地。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