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要闻
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省级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1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0日,全省机关党支部书记省级示范班和全省村党组织书记省级示范培训班分别在省委党校和省农村干部学院同时开班,来自省直机关的60名党支部书记和8个市州的100名村党组织书记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村党组织书记队伍能力素质。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教学、情景教学等方式进行,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内容上重点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安排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辅导等专题课程,同时,着眼于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需要,为机关党支部书记安排了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课程,为村党组织书记安排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开展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振兴和做好党务工作等专题内容。

  据悉,年内省委组织部将分领域举办25期农村、城市社区、机关、公立医院、学校、国有企业和“两新”组织等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省级示范培训班,带动全省各级党组织分层分级开展培训,完成党员轮训“清零”任务,确保年内党员普遍轮训一遍。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