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陈刚吴晓军与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谷澍一行座谈
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5
编辑: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澍一行在西宁座谈,并见证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刚、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谷澍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青海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们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了青海“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提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的发展路径,青海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经济社会实现长足发展。奋力推进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协议为新起点,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建设产业“四地”、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海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创优环境,一如既往支持农行在青业务发展。

  谷澍对青海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农业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高度重视金融服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将全面对接青海“十四五”发展规划,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青海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朱向峰参加。副省长刘超与中国农业银行投资总监姜瑞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