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海要闻 本网原创 青新时评 领导动态
通知公告 市州新闻 图说青海 视频访谈 省委文件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报道
高考加油 人生一站 倾力一战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3-06-07
编辑:管理员
小伙伴们一起加油。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高考是人生一战,也是人生一站,过程一定要 全力以赴,结果顺其自然。今天,高考学子们带着 满满的期待奔向考场,祝福你们心愿达成。

  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6日,西宁市各考点考场已布置完 毕。当天下午,各考点开放,供考生们“踩点”。

  14时30分,记者来到西宁市第十一中学考点,看到校门口已经有不少家长和考生在此等待,不少考生手持准考证和身份证件。15时考场准时开放,高考学子陆续进入学校熟悉环境。

学校安保人员检查考生证件。

  “明天就要高考了,很激动。”考生黄子涵说,为了给考生加油打气,老师提前为他们准备了写有“高考必胜”的红色口罩,高考当天,组织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一同进入考场,“进考场后,我会先检查自己座位的桌椅,然后坐下来感受一下考场的气氛。老师还叮嘱我们要记住卫生间的位置,在考点多走几圈熟悉环境。”

  “笃志力学,人文日新,高考加油!”几名高三学生相互加油打气。

  “就像一场马拉松,迎来了最后的百米冲刺。”高三学生李雨瑶笑着说,她将放平心态迎接高考。

  考场外一名家长表示,不少考生是父母陪同看考场的,家长可以与孩子聊聊天,让孩子放松心情,不要给孩子太多压力,以免影响孩子的心情。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